•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5 10: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人酷暑难耐,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也牵动着大家的心,为了给不畏高温酷暑、仍然坚守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去夏日清凉、带去关怀78日下午新都区综合执法局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夏日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清凉和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一份份爱心冰粉打包装箱,随后,分成3组前往城区30余条街道,将300余份冰粉送到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交通劝导员等工作在一线的人员手中,感谢他们在烈日下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为市民提供一个整洁优美、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呼吁社会各界要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