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 文明祭祀,思念如故 ”——文明传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5 17: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更好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动青少年的积极性,参与到新时代移风易俗、文明习惯养成工作。8月11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文明祭祀,思念如故”文明传播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讲文明,处处显优雅”的良好作风,积极弘扬文明祭祀,推动移风易俗,切实提高了城市文明程度。

  本次活动招募8组志愿者家庭,在新都区森林体育公园周边开展,晚上7点集合完成,志愿者家庭领取各自的物资,包含文明祭祀宣传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告知卡、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小扇子各50份。志愿者家庭分头行动,1个小时时间已分发完毕,小志愿者们也从最初的磕磕巴巴,到最后的游刃有余。

  移风易俗、传承文明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随着时代的发展广大市民朋友应当使用更加文明的方式表达对故人的思念之情,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