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知识普及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8 10: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未成年人作为祖国的明天、民族的希望应当成长为更加健康、更加活跃、更加优秀的时代新人。2022年10月21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在新都第四中学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普及活动,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意识。

  本次活动邀请四川北新律师事务所吴凯律师作为讲师,为新都四中的学子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知识普及,普及的主要内容为家庭保护篇、学校保护篇、社会保护篇、网络保护篇以及相关的案例进行分享,普及过程中新都四中的学子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充分汲取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知识,作为新时代青少年,应该学会如何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不断以各种题材的活动进入校园,从小树立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正确使用法律,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共同创建更加文明更加安全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