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以模范之力,扬社会正气”——新都区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8 10: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2022年10月成都市发布第三季度“成都好人榜”,其中新都有6人上榜,分别为“孝老敬亲好人”林才英,“见义勇为好人”杨勇、甘泽友、钟玉隆、黄金富、黄林。2022年10月26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在石板滩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开展“以道德之力,扬社会正气”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发挥道德模范的影响力,共建文明城市。

  活动现场,采用多种宣传方式结合,在石板滩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利用大屏播放关于林才英、杨勇、甘泽友、钟玉隆、黄金富、黄林6位的先进事迹,在广场上,通过摆放15名最美新都人的展架进行宣传。通过图文展示加上志愿者的讲解介绍,让现场居民对于各位典型模范代表有进一步的了解。

  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于模范的宣传不仅通过新媒体的形式推送到各位居民的手机中,更要落地到实处,实打实地让居民了解到模范的先进事迹,加深模范的精神对于大众的影响力。(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