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全民健身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4 11: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0月29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新都区红十字会、新都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了全民健身文明实践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急救知识培训”、“户外跑步打卡”、“有奖知识问答”三个环节。

  急救知识培训

  急救知识培训中,新都区妇幼保健院的专业老师为志愿者们普及了基本的救护知识,并进行了实操展示。

  户外跑步打卡

  3公里的户外跑步活动,参与队伍囊括了老、中、青三代,小朋友也不认输,追逐着大人的脚步,向着终点前进。

  有奖知识问答

  活动了身体,还得开动脑筋,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城知识打卡点”的游戏中,一些志愿者家庭还成了文明城市宣传员,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本次全民健身文明实践活动旨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并掌握一定的急救知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同时不断提高志愿者的身体素质和综合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