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小小志愿者,职业新体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7 17: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加强未成年人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的各行各业的了解程度,常态化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10月22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新都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小小志愿者,职业新体验”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未成年人的服务意识,树立正确观念,推动美好城市的建设。

  13日上午,16位活动参与者在新都区妇幼保健院集合,由新都区妇幼保健院健康宣教的吴老师带队。首先,吴老师带领参与者们前往外科、内科、口腔科、放射科、检验科等等科室进行了解,在此过程中,吴老师不断回答参与者们的问题,满足其好奇心。随后,吴老师带领参与者来到会议室,以PPT以及实物展示的形式为参与者们进行详细的介绍医生看诊的操作流程,参与者们以分组的形式体验操作听诊器、血压器、温度计,了解其正确的使用方式。

  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持续开展“城市体验官”系列活动,邀请志愿者们体验不同的职业,感受各行各业在建设文明城市所做出的贡献,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