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强国复兴有我”健康香城· 你我同行健步走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1 16: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2022年11月17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新都区清流镇广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健康香城·你我同行健步走主题活动,推动村民广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强化身体素质。

  17日早晨,广泉村的村民在广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组织下统一集合,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向各位村民叮嘱在健步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第一不要攀比速度,村民选择自己合适的步速;第二步幅不要过大,健步走时要抬头挺胸,肩部手臂要放松,摆动幅度不宜过大;第三结束后不要大口喝水,防止因喘息出现呛咳。随后,村民们完成了4公里的健步走活动打卡。

  通过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号召并引导村民建立良好的适量锻炼的意识,养成健康的体魄,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