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传美德”新都区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30 09: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传播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使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更好地走进社区,在社区内形成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于2022年12月29日在石板滩街道兴胜村、新谊村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在村(社区)营造良好的学习道德模范氛围。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宣传单、宣传海报及讲述等方式进行宣传,主要传播成都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周全弟的先进事迹,周全弟于1950年12月在朝鲜长津湖战役冻伤,四肢截除,一级伤残军人,现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休养。从参军到现在,周全弟坚持助己助人,发扬助人为乐精神,用坚强的意志,展现了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的精神。周全弟作为 “老战士宣讲团”成员,几十年如一日参与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活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讲述模范的故事,传递道德的力量,将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切实落到群众中,引导广大群众追求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促进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的提高。(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