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党的精神进万家”——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8 10: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企业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1月11日、12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宣讲系列活动。

  2023年1月11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新都区金东社工服务中心先后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对功能区的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及社工等主体开展二十大精神普及;2023年1月12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金杯电工(成都)有限公司针对企业职工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宣传的主要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党员干部、企业职工、社工认真学习并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自我革新,持续奋斗,用劳动和汗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