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1月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0 10: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模范的先进带头作用,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于2023年1月17日在桂湖街道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宣传成都市第六届道德模范的先进精神。

  活动现场,通过10余个展架的形式展出成都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及最美新都人的先进事迹,通过宣传单的方式着重对伤残军人周全弟进行宣传。特别的是在现场有3位小朋友在听工作人员讲解完后,主动要求参与到宣传道德模范的活动中来,小朋友们穿上志愿者马甲,带上宣传单走到各位居民的身前向他们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通过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强对精神文明的宣传,促使人人成为文明的学习者、传播者、倡导者,促进榜样文明的力量不断壮大,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城市。(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