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道德模范圆桌论坛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6 16: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发挥成都好人、道德模范的引导力与号召力,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石板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2023年1月31日开展道德模范圆桌论坛活动,持续宣传道德模范、成都好人、最美新都人的先进事迹。

  活动分为室内圆桌论坛及室外巡展,本次室内活动邀请到成都好人张义洲、甘泽友、黄金富及新都区第二届道德模范王利群,邀请4位老师与石板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群众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甘泽友、黄金富对自身道德的高要求推动自身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张义洲、王利群的怜悯之心促进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关注特殊群体,并为之生活得更好而努力付出。室外对第六届道德模范及最美新都人进行海报展示,潜移默化地影响当地居民。

  通过道德模范宣传活动的开展,不断推出先进的好人、模范事迹,号召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向他们学习,在工作岗位及日常生活中重视微不足道的小事,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