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2月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6 16: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时代进步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激励、导向、教化、引领功能,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2月3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桂湖街道湖滨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桂湖街道湖滨路社区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湖滨路社区开展,社区书记在现场发起号召,号召社区居民向成都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学习,学习周全弟、民荣身上助人为乐的精神,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活动现场展示了十余副展架,展示的成都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及最美新都人的先进事迹,以供大家学习。

  新都区做好了居民群众身边“最后一公里”的思想道德宣传工作,让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走进社区,让社区居民了解、熟悉、学习,让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标杆,成为日常生活及工作上的榜样!(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