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19 15: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辛苦劳作一年的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建筑工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新津县文明办主办、新津县太平洋电影城、县文联书画协会、“文明新津·爱心驿站”联盟商家协办的“暖冬行·爱传递”大型公益活动于1月15日在太平洋电影城举行,全县近1000名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建筑工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津县文明办会同县太平洋电影城,为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建筑工人免费安排了一场贺岁电影。迎着冬日的暖阳,大家早早的来到电影院,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静待电影的开演。

  “记得上一次看电影还是很多年前有新津老电影院的时候,虽然经常从电影院门口经过,但是由于经济原因,却从未走进来过一次,更别说感受现今最流行的3D电影了。”环卫工陈师傅告诉记者。在场的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建筑工人很多都和陈师傅一样,从没走进电影院看过电影,此次受邀看电影,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他们心里非常高兴和欣慰,觉得工作辛苦有回报。

  在活动现场,“文明新津·爱心驿站”联盟商家代表—志辉医院和都市精剪,还深入开展了免费义诊和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县文联书画协会志愿者开展了书写赠送春联活动。

  整个活动,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参加活动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建筑工人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让新津城市更干净、交通出行更文明、城市更美丽。(来源:新津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