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开展全民广场舞大赛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发表时间:2016-11-29 15: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1月18日下午,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新津县文体广新局、新津县新闻中心联合主办,四川省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新津分公司和各镇乡(街道)承办的“2016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越舞越好看全民广场舞大赛”新津赛区海选赛在新平镇万街社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安西镇、方兴镇和新平镇的15支队伍,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海选。

活动现场

  参赛者们通过扇子舞、苗族舞、藏族舞、彝族舞等各种形式的广场舞展示了自身风采,给在场2000余名观众带来超强的视觉感官,赢得阵阵掌声,赚得满堂喝彩。“能参加这次的广场舞大赛很开心,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虽然没有晋级,但是能和大家一起锻炼,切磋舞技还是很高兴。”前来参赛的刘大妈高兴地说。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的角逐,来自新平镇太平场社区亮点文艺队参赛的彝族舞《火凤凰》荣获一等奖,获得此次海选赛的桂冠,顺利晋级新津赛区总决赛。(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