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开展“文明旅游·把节约种在春天里”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7 15: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文明旅游 把节约种在春天里”暨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志愿者组织表彰活动

“文明旅游 把节约种在春天里”暨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志愿者组织表彰活动

   4月13日,新津县文明办联合新津县工商联,开展了“文明旅游 把节约种在春天里”暨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志愿者组织表彰活动。

  在新津县餐饮协会会长发出的“文明旅游 光盘行动”的倡议中,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峰畅谈了成由勤俭败由奢的故事,强调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在文明办主任白勇向纳雅山庄授“文明旅游 光盘行动”旗帜后,进入了此次活动的重要环节——表彰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本次共表彰了12名优秀志愿者和11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对他们在2016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并邀请在场的志愿者与群众在活动背景板上签下自己或者组织的名字,表达一份对倡导勤俭节约、参与志愿服务的心意。

  “很高兴能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也从今天的文明旅游的主题上学到了很多,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我会将文明旅游 勤俭节约坚持到底,并带动身边的朋友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志愿者杨洋高兴地说。(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