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金秋温暖 志愿小金行

发表时间:2017-11-13 09: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0月23日,在这温暖的金秋时节,新津县文明办联合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新津片区、港华义工队,组织志愿者前往阿坝州小金县窝底乡,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秋日里的温暖。

  23日上午8点,4辆志愿者车辆从新津出发,经都江堰过熊猫沟翻巴朗山到达小金县。成都平原的金秋时节,小金县却已迎来了第一场大雪,由于天色已晚,志愿者们决定先休整,第二天再去看往心里一直牵挂的窝底乡小学、汉牛乡中学的孩子们。

志愿者集合准备出发。

他们为窝底小学及汗牛中学的孩子送去了军用棉被、热水瓶等生活用品。

  经过一夜的休息,24日一大早,志愿者们在窝底乡小学集合。他们为窝底小学及汗牛中学的孩子送去了军用棉被、热水瓶等生活用品,以及书籍、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还为学校送去了一台价值全新打印机。

  看着孩子们拿到文具和棉被开心的笑脸,志愿者小何心里也被感动了:“我是第一次来到山区看望孩子们,看到他们天真无邪的笑脸,我也被感动了,新书包、新文具对我们那里的孩子来说其实很平常,但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就很珍贵,以后我一定还会来这里看望他们!”

  回程的路上天气晴朗,路途上的灌木已经染上了温暖的金黄色,在群山中显得分外耀眼,正如志愿者的内心一样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