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2018年“童心向党”歌咏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06 10: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为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放飞心中梦想,树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5月11日下午,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在新津为民学校举行了2018年“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全县共11个学校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们放声歌唱,以其饱满的精神面貌提前庆祝党的生日。 

  整个歌咏比赛演出现场气势恢宏,群情振奋,来自全县11个学校的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演唱了《保卫黄河》、《长城谣》、《红星谣》、《感恩的心》、《红心闪闪》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爱国歌曲。 

  整个演出现场精彩不断,各参赛队都拿出了自己较高的水平,从服装的整齐,独特的演唱设计到合唱队员的全情投入,也表达了对祖国伟大成就的无比骄傲和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的坚强决心,也唱出了全县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唱响了学生们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号角。 

  此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歌曲部分,新津为民学校、新津中学代表队荣获了合唱组一等奖,华润学校、花源小学、新津一小三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邓双学校等六所学校获得了三等奖。 (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