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2018年暑期夏令营暨社区雏鹰公益活动开班

发表时间:2018-07-20 16: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小朋友们在进行跆拳道培训

新津花源镇综合文化站正式开班

  7月12日,由新津县花源镇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花源校区联合组织的2018年暑期夏令营暨社区雏鹰公益活动,在新津花源镇综合文化站正式开班啦。

  上午8点,小朋友们陆陆续续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文化站,见到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们,都亲切地打招呼,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了夏令营的帷幕,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小朋友们暑期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而展开,采用了视频与有奖回答的方式以此来增加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在视频的播放完毕后,主持人针对安全知识进行了一系列的提问,小朋友热情高涨,积极回答问题。而后,主持人又进行了才艺展示活动,小朋友更是积极参加,期间有几个小朋友表现更是突出,唱歌、跳舞、样样拿手。下午,志愿者们陪着小朋友们完成了他们的暑假作业并进行了相应的辅导。在作业完成后大家陪着小朋友们一起看书、画画、拼图等游戏,最后大家在游戏中完成了一天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从7月12日至7月20日,围绕:“携手同行,传递温暖,关爱留守儿童”这一主题开展安全教育、功课辅导、跆拳道培训、绘画学习、趣味活动、文艺表演等各项活动,旨在为孩子枯燥的暑假生活带去不一样的体验和美好的童年回忆。(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