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新津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心理剧系列活动成果展示汇演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18 13: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2018年12月7日,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新津县文明办、新津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演绎青春正能量·身心健康共成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新津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心理剧系列活动成果展示汇演在新津县三渡水广场举行。

  12月7日晚18:30,汇演正式开始,欢快的少儿舞蹈《向快乐出发》拉开帷幕,一扫骤然而降的低气温,点燃了汇演的热情。五津中学和新津中学带来的三部心理剧《蜕变》《天使与恶魔》《天黑请闭眼》呈现了中学生面对父子沟通障碍,友情的背叛,网络的诱惑和学业压力时的内心矛盾与冲突。通过痛苦的探索,最终折射出成长路上的省悟:认识真实的自己,以健康的心态适应现实,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除了引人深思的心理剧,五津中学和新津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演经典节目《少年志》《木兰从军》,两个节目相得益彰,演绎出未成年人是祖国光辉灿烂的未来,是祖国蒸蒸日上的希望。最后,由五津中学带来的花式跳绳和《理想》诗朗诵将汇演活动推向高潮,展示了学校以艺体活动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方面作出的成功探索。

  成果展示汇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是新津县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在心理健康教育上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凝聚了全社会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智慧和力量,必将有力推进新津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向着更好的方向的发展,促进青少年学生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