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冬日送暖 为爱而行——新津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04 17: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合影

  为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28日下午,文明新津医生志愿者们参加了“关爱残疾儿童  让爱心传递”送温暖活动,为这里的残疾儿童送去新年的关爱和祝福。 

  朔风凛凛,寒气袭人,却阻挡不住文明新津医生志愿者们关爱残疾儿童的真情。 

 

医生带孩子们朗诵诗词 

  活动中,医生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朗诵了《念奴娇·赤壁怀古》和《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等诗词,在让他们感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文明新津“小丑医生”志愿者们耐心教授孩子们正确的洗手方法,告诉他们养成健康卫生习惯的重要性。爱出者爱返。在送出温暖的同时,我们的志愿者们一样收获了来自孩子们的热情,他们用最质朴的语言、最真诚的笑脸向我们表示感谢,有的孩子们尽管不善表达,但他们感激的眼神,上扬的嘴角,胜过一切华丽的语言。 

医生们为大家教授洗手方法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品。离别之际,孩子们依依不舍地与志愿者们挥手道别,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冬日送暖,传递的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志愿者们传递的爱、温暖和力量,让这一个个热情洋溢的小生命直面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理解和尊重,让他们更加自信、乐观地面对生活。 (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