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粗心患者落下万元皮包 市民、保安、护士齐上阵找到失主

发表时间:2019-01-17 15: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护士、保安与拾到钱包的好心市民宋大姐

保安将钱包交到失主手上

  1月15日,在新津县人民医院门诊二楼出现了这感人温馨的一幕,满满的正能量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早上9点过,正是门诊看病高峰期,胃肠镜诊区排起了长队。粗心的患者耿先生将装有2万多现金及各种重要证件的黑色皮包遗落在肠镜候等厅坐凳上。幸好被坐在旁边好心人宋大姐拾获,因为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宋大姐立刻将钱包交到正在巡视医院保安同志手中,随后保安将钱包交给门诊护士。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待耿先生做完肠镜出来,一同把钱包物归原主。失主耿先生对医院工作人员及好心人的拾金不昧感谢不已。 

  虽然正值寒冬,但新津县人民医院这一幕温馨的画面,却像一缕暖阳给大家满满正能量。 

  对于保安、门诊医护工作人员来说,类似拾金不昧的事情经常发生。在为这群暖心的好心人点赞的同时,也提醒大家,医院人流量大,看病过程中一定要妥善保管随身携带的财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