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开展2019年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 暖冬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1 18: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为老人们提供义剪服务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良好社会氛围让困难高龄老人和残疾人感受到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晚年快乐近日,源镇联合镇卫生院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花源镇2019年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暖冬志愿活动”。 

  活动中,来自花源镇机关、镇卫生院和成职青协的志愿者们,共同将关爱安置小区的14名困难高龄空巢老人和残疾人送上门。志愿者们上门为老人和残疾人进行健康体检,帮助老人们收拾房间打扫卫生,陪老人拉家常,向老人讲述日常生活用水、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为老人理发,修理家电,介绍一些生活小窍门和防止电信诈骗的知识,提高老人安全意识。无微不至的关爱让老人和残疾人倍感温暖,脸上满是笑意。在送上志愿关爱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也为老人们带来了牛奶、大米慰问品。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都感到很高兴,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爱残疾人良好社会氛围让困难高龄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