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环保志愿者开展2019“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9 20: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2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节水意识,加强节水型社会建设宣传,当天,新津县环保志愿者在百溪堰湿地公园广场开展了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水质安全、节水惜水等方面知识。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向群众细致介绍了全县水资源管理现状、水法律法规及生活节水小常识,发放了安全饮水、水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和环保手提袋,旨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提高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观念,爱护我们的水资源,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落实在行动上,为我们新津的天更蓝、水更清,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宣传点位气氛浓厚,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环保手提袋200余个,接待咨询群众3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会群众的水资源及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逐步树立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良好社会风尚现代下基础。(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