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举办“最美系列”评选总结会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7 16: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在现场为大家带来国学演出

为“最美代表”们颁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落实“最美新津大家创、公园城市人人建”各项工作,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发现和学习身边的“最美典范”。5月16日下午19时,“津治生活 创享五津”——新津五津街道“最美系列”评选总结会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在新津百溪堰湿地公园顺利举办,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对“最美代表”及先进事迹高度肯定,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跪羊图》、《少年当自强》、《百家姓》等节目精彩上演,五津街道青年职工们为凝聚五津青春力量,助力新津全域旅游,自导自演自制拍摄的精彩大片和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示宣传了新津梨花季文创产品和五津美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活动对此次评选出的“最美家庭及个人”、“最美青年”、“最美社工及民政工作者”以及“最美阳台”共50名“最美”代表们,进行了表彰总结。最后环节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

  下一步,新津将继续深化“最美新津大家创、公园城市人人建”的各项工作,一起寻“最美”、创“最美”、做“最美”,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成南副中心、滨江公园城”奋斗。(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