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举办残疾儿童“庆六一 我能行” 跳蚤市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0 15: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9年5月28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新津县残疾儿童“庆六一 我能行”跳蚤市场活动及才艺表演在新津县新平镇中心幼儿园拉开了帷幕。 

  白象集团四川工厂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作为新津县自强人就业最多的福利企业,志愿者们以“奉献爱心、传递幸福“为己任,早在4年前就与新津县残联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搭建起了扶残、助残的爱心桥梁,每年积极协助并参加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的相关活动,在学习与生活上给予关心与帮助,积极与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沟通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 

  付出就会有收获,看着孩子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老母亲”般灿烂的笑容。虽然生而残缺,但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有一对18岁的双胞胎兄弟,不能行走也无法站立,但他们洪亮的歌声让我们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这是对生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渴望。“朋友一生一起走”,不抛弃、不放弃,我们心连心,手牵手,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在跳蚤市场活动中,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把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和最心仪的玩具、学习用具等拿出来售卖,对于他们来说,自己的作品或者玩具能够被别人认可并“带走”,就是最大的幸福。有的小朋友性格外向一点,会招呼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买他们的“商品“,有的则比较腼腆,躲在妈妈怀里,悄悄注视着往来的“客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小朋友们高兴得合不嘴。 (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