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举行“健康新津 与爱同行”医师节主题宣传暨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21 17: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现场对30名先进代表进行表彰,并穿插文艺表演环节

 参与活动的医生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健康成都、健康新津建设,弘扬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8月16日,由成都市新津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精神文明办公室、县卫生健康局和县总工会承办,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家庭与生活报协办的“健康新津 与爱同行”庆祝建国70周年·2019年新津县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暨表彰活动隆重举行。

  新津县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新津县卫生健康工作蓬勃发展,全县医疗卫生健康服务保障不断夯实,在互联网+医疗、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妇儿中心、治未病中心、心理健康中心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就。他希望新津卫健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继续秉承初心,坚定信念,以仁心仁术为新津百姓筑牢健康之堤,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学习先进,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分“白衣使者”“妙手仁心”“青年先锋”3个篇章,表彰了活跃在新津县卫生健康系统一线的优秀护理人员、医技人员、家庭医生、乡村医生和青年医生。经过各医疗机构推荐和严格筛选,最终选出了30名先进代表在活动现场获得表彰。这些医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新津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群众健康水平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由新津县卫健系统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表演穿插其中,让观众在丰富多彩的环节中感受到了新津医者的魅力。

  同时,为激发广大新津青年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中积极进取,敬业奉献,新津县卫健局还在活动现场启动了“新时代 新青年——新津新医传承”计划,该计划旨在鼓励更多青年医生能向优秀代表学习,为健康新津建设和广大新津百姓健康奉献青春,作出贡献。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广大新津卫健人唱出了对祖国生日的衷心祝福。(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