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开展“爱心观影·共享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5 15: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鼓励残疾朋友走出家门,共享文化成果,1025日下午,新津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津县残联、新津七彩阳光助残服务中心和志愿者们千幕影城开展残疾人“五个一”文化系列活动之“爱心观影·共享生活”活动。 

  30名残疾朋友在助残志愿者帮助下,共同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见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变化和光辉岁月 。影片7个瞬间回溯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联结起每一个小“我”和“我的祖国”在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紧紧相依的记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回望70年壮阔历程。 

  观影结束后,残疾朋友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电影非常好看,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要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活出自信与精彩。 

  通过此次活动,让残疾朋友走出家门,感受新中国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残疾朋友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达到了残疾朋友看电影、交朋友、陶冶情操、享受和融入社会生活的目的。 (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