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开展“筷在新津 乐在文明” 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0 22: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在餐饮企业开展公筷公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餐饮企业开展公筷公勺志愿服务活动

  3月27日,由中共新津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县商务投促局、县市场监管局、五津街道、餐饮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新津县“筷在新津 乐在文明”文明餐桌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向食乡味、快乐煮艺、锦城小聚、五河渔庄、纳雅山庄、番薯藤等100余家大、中、小型餐饮店,县委、县政府、两园一区等20余家单位的机关食堂,以及市民群众发放“公筷公勺”主题抽纸盒、文明餐桌主题抽纸盒、WIFI贴等宣传共计9000份。同时,开展了“筷在新津 乐在文明”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文明新津”微信(微博)开展为期10余天的倡议使用“公筷公勺”线上拍照集赞活动,扩大影响力。 

  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时发力,号召全县餐饮企业、机关单位食堂、市民群众共同改变生活习惯,主动使用“公筷公勺”,形成健康用餐、安全用餐、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 (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