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花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环保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30 09: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参与活动的小志愿者们合影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倡导爱护环境,让社区群众,尤其是孩子,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社区。新津县花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黄桷树社区志愿者及社区儿童于2020年4月26日走进社区开展“全体总动员 爱家行动”志愿者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带领社区小朋友们,手持扫把和垃圾钳,在社区范围内拾捡垃圾。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小朋友们清理了小区地面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及清除了数处垃圾杂物死角,绿化带全部清理干净.还把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一一摆放整齐。

  此次活动孩子们深一步体验到了保洁阿姨的辛苦。一定告诫家里人不要乱扔垃圾,文明生活,从我做起。行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也给每个小朋友分发了一盆绿植,希望他们用行动为社区,为家园增添美。

  这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加重视对环境的保护,来共同创建一个干净文明的社区。同时,在居民们的鼓励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会一直将这项活动延续下去,让居民们拥有一个舒心愉悦,干净美丽的居住环境。(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