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扶贫日,新津区乡村振兴实践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10-21 16: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10月17日是“国际消除贫困日”、我国第7个“扶贫日”,为进一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增强广大群众对“三农”工作的知晓度与认可度,成都市新津区乡村振兴实践志愿服务队在百溪堰湿地公园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成都市新津区乡村振兴实践志愿服务队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惠农利农政策、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宣传了“三农”工作取得的成就,重点宣传了广大群众关心的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生猪保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惠民惠农补贴、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共树立宣传展板10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同时,新津区将宣传活动作为了解民情、倾听民意的有效途径,在宣传活动中进一步了解群众需求,对于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和咨询的相关政策,在场乡村振兴实践志愿者们积极给予回应和解答,群众纷纷表示满意。

  新津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围绕乡村振兴目标要求,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维护和发展好群众利益,进一步提升社会满意度。(图/文 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