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区开展“ 弘扬川剧艺术”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09: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春日暖阳下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着大家的眼球。主题为“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川剧艺术”的“牵手新津”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传统文化盛宴,变脸、古琴纷纷上场。

  天府传统文化深入人心,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捧。尤其是最后出场的川剧《江姐》片段,川剧唱腔衬托革命烈士江姐的英雄话语,让在场的小小同学都情不自禁地跟随着老师融入其中,意犹未尽还比手画脚的有样学样,也体验了一把天府传统艺术川剧的魅力。

  “弘扬川剧艺术”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为了传播川剧文化、弘扬天府文化,让社区群众在物质生活逐渐富裕起来以后,更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活动是新津区文明办、新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星梦艺语开展的“牵手新津”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其中一个。

  后续,与星梦艺语打造的“牵手新津”志愿服务项目之“电影课堂”“文明小剧场”等主题活动将陆续给各个文明实践站的居民们带来电影艺术、戏剧语言表演的视觉听觉盛宴,敬请期待。(图/文 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