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7 15: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4月23日上午,在新津区忠孝平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70余名党员群众、志愿者沉浸在"讲好党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热潮中。 

     

  在热烈的掌声中,受邀而来的区委组织部微党校讲师李燕老师结合视频,从“建党的时代背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选择的意义”、“共产党员的选择”等四个方面娓娓道来通过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故事,言简意赅的进行解读,诠释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谱写了辉煌灿烂篇章,永载中华民族的光辉史册。讲述过程中,李老师还与听众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用热烈的掌声给予点赞,并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

  讲红色故事,悟家国情怀。五津街道机关退休老党员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陈学云同志讲述红色故事"精神高地上甘岭",从“为什么要出兵朝鲜抗美援朝”、“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战争”、“精神高地‘上甘岭’战役”三个方面,讲述抗美援朝故事。激发了现场听众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让色基因代代相传。随后,他还向大家展示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及证书。 

活动现场

      讲好党史故事,凝聚发展伟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新津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百姓讲故事相结合,以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不仅能引起共鸣,也使活动效果明显。现场的听众纷纷表示此次讲党史故事鲜活生动,令人印象深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笃定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用心用情为群众,用力用智办实事,为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文 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