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区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31 15: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531是第34世界无烟日加强烟草危害知识宣传,维护人民群众健康,进一步推动健康新津行动控烟专项行动531日,新津区在普兴街道骑龙社区开展了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围绕2021年世界无烟日主题——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开展宣传,普兴街道社区家庭代表宣读《无烟家庭创建》倡议书,号召广大家庭参与无烟家庭建设、营造无烟健康环境。医务人员代表向普兴街道办、骑龙社区志愿者佩戴了“控烟巡查员”牌,希望广大志愿者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向家人、身边朋友、社区群众积极宣传控烟知识,让更多的人参与控烟活动,倡导健康生活,远离烟草,共享无烟环境。 

活动现场 

  活动中向社区群众开展了控烟知识有奖问答健康咨询和义诊等活动,发放控烟知识宣传折页500环保袋400、围腰200张、笔记本300本。同时,现场志愿者向各单位、镇(街道)、医院共印发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海报500套、宣传折页3000份。通过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全民积极参与和支持控烟工作,建设无烟环境、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图/文 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