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区开展《中学生学业情景中的心理极端行为研判与应对》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6-22 11: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高中学教育工作者、心理专兼职教师对当代中学生心理极端行为学生的识别与心理干预水平,近日,新津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特邀成都市心理健康中心治疗师,在新津区实验高级中学万卷馆开展了《中学生学业情景中的心理极端行为研判与应对》专题讲座80余名心理老师、在校教师参加了讲座。 

80余名心理老师、在校教师参加了讲座

  特邀老师多形式地介绍了当代中学生心理极端行为的相关研究,学生常见心理困扰的表现,现场进行情景演练出现心理极端问题的预防、觉察和干预沟通。为在校教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如何更好地帮助到有困难的未成年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讲座加强了识别未成年人的心理极端行为的能力,并能用科学的方法进行预防,提高了心理干预的意识。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实用性强,在今后的校园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处理上更有信心。(来源 新津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