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餐桌文明新“食”尚 新津区开展餐桌文明网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3 15: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小餐桌,大文明。为更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良好社会风尚,近日,新津区发起的“餐桌文明 有我践行”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向市民倡议文明用餐,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响应。 

“餐桌文明 有我践行”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文明成果有您的一份奉献,让我们从身边的细节做起,争当餐桌文明的践行者、宣传者!”9月2日,新津区“文明新津”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微信推文互动活动,同时在“文明新津”新浪微博创建#餐桌文明 有我践行#微博话题,向全区人民发出倡议,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行动中践行餐桌文明。 

  活动发起后,网友积极参与话题讨论,分享餐桌文明带给生活的改变,还表示要做餐桌文明的践行者。 

  网友@Ler:现在各地都在实行光盘行动,身边的人和自己也受到很大的影响,餐桌文明,你我共建。 

  网友@小代:吃多少夹多少,不浪费粮食,坚持光盘行动,从我们个人做起! 

  网友@阳光雨露:文明餐桌,大家共享,做文明,节约的现代人。 

  文明餐桌有我践行,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进一步引导市民养成文明用餐的好习惯、传播良好的社会风尚,让餐桌文明的新“食”尚在新津蔚然成风。(图文/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