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志愿服务新征程!新津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2021-09-28 16: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近日,成都市新津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新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新津区内30余家社会组织、志愿组织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通过了《成都市新津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秘书长为联合会法人代表。 

新津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新津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后,新津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阵地,以用好队伍、丰富活动,资源整合、用好平台,打造项目、突出特色为主线,推动构建机制健全、各方参与、网络完善、充满活力的服务体系,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打造服务项目,进一步做好全区志愿服务工作。 

  近年来,新津区志愿服务组织蓬勃发展、持续壮大,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保护、应急救援救灾,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新津区志愿服务工作在系统化、科学化发展的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新津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最大合力,谱写新津志愿服务事业新篇章!(图文/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