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区开展“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 09: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倡导全社会关注、支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促进工作,新津区开展以“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为主题的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紧密围绕宣传主题以宣教、发放健康科普手册等方式,做好未成年人及其家长的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帮助未成年人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协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念,帮助孩子正确认识、处理碰到的情绪问题。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健康教育受众近4000人次。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的心理健康是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我们希望,通过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加强学生及家长的心理健康教育,协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探索形成家庭、学校、医疗机构等联动的健康服务模式。 (图文/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