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新津开展“安全从头开始 平安幸盔有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2 11: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了进一步加大骑乘电动两轮车佩戴安全头盔的宣传力度,大力提升广大市民认知危险、规避危险、远离危险的自我防范能力,不断提高市民文明交通素质,为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近日,新津区政府办、区道安办、区委社治委、区文明办、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在双拥广场联合开展了“骑乘电动两轮车佩戴安全头盔”主题活动。来自新津区的外卖员、文明劝导员、社区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道路交通事故的警示片,外卖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分别发出了倡议,倡导骑乘电动两轮车的广大市民,在参与交通时,重视安全的“头等大事”,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文明骑行、文明停放等文明行为。

活动现场

  倡议结束后,新津区领导、相关部门与企业代表向群众代表发放了安全头盔。安全从“头”开始,平安幸“盔”有你,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希望让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单位和个人,都积极参与到城市交通安全共治、共建、共享,为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供更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图文/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