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关爱残疾人 新津举办“书香满秋”音乐读书会

发表时间:2021-11-22 11: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丰富广大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引导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加强残疾人与外界的感情交流,培养和树立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思想品格,近日,由成都市新津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成都市新津区七彩阳光助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书香满秋”音乐读书会活动在龙马村国际研学林盘开展,本次活动共计30人参与。

活动现场

  “我为绿色低碳循环打个CALL!”现场,社工宣读了《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和2021年工作计划》文件精神,并开展“助力成都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主题宣讲。

  活动开始前,新津图书馆为大家精心挑选了一批集思想性、知识性、可读性和警示性为一体的书籍。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儿童志愿者在舒缓的音乐中,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为残疾人朗读了《中国梦》《青春中国》等系列好书。“平时都是在电视上看《朗诵者》,今天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也体验了一次,下次搞这种活动我还要参加。”参与者纷纷说到。

“书香满秋”音乐读书会活动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在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树立信心,感受社会关爱的同时,以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绚丽多姿。(图文: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