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区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助力添劲

发表时间:2022-04-14 09: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202246日,为进一步筑牢全民防疫屏障,新津区五津街道抚江社区居委会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点,为广大居民提供接种服务。新津党员志愿者们接到设立疫苗加强针设点通知后,第一时间与社区对接,现场为居民提供引导咨询、疫苗接种协助等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助力添劲。 

志愿者在疫苗接种现场引导市民

  在疫苗接种现场,志愿者们化身“宣传员”、“疏导员”、“引导员”、“讲解员”,对群众进行及时正确引导,测量体温,健康码登记,秩序维护,接种引导等工作,与有关工作人员共同配合,精准服务,指引到位,用热情的服务让每一个居民群众都能尽快接种疫苗,减少等待时间。 

  成都疫情回潮的特殊时期,许多一线社会工作者处于疫情防控前沿,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加强免疫疫苗接种,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责任担当下一步,新津津安、奕扬、众合立党建联盟还将继续充分动员更多志愿者开展协助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带领社会组织志愿者们挥洒汗水、坚守初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前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