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区残联各专门协会联合开展 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7 10: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新津专门协会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513日,新津区残联五个专门协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花碑融乐阳光家园”联合开展“津心助残 有爱无碍”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残疾人代表助残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新津区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残疾人志愿者表演了独唱歌曲《高原红》、自编自导的川剧快板《精神文明多一点》、电子琴弹唱《红湖水浪打浪》8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残疾人的特殊才艺,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热爱生活、追求梦想的精神风貌专门协会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残疾人朋友宣传普及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助残惠残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全国助残日期间,区残联将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在全社会倡导助残扶残良好风尚,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图文/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