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新津:上好电影党课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2-07-06 14: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近日新津区五津街道寿阝江社区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七一表彰活动。 

  炎炎夏日,挡不住寿阝江社区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此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社区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铿锵有力的誓言回响在每个人的耳畔。 

  接下来,寿阝江社区对学习强国平台前20优秀共产党进行表彰,期望全体党员以此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邓小平小道》 

  参与此次活动的社区党员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我们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意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通过学习党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走前列、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站位、落实工作、推动寿阝江社区建设和谐美好幸福生活的强大动力。(图文/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