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好人365》给心以宁静

发表时间:2017-07-14 11: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心有净土,当净其心。只有在宁静平和的心境里,人才会生出更清澈的智慧;如果每天多一分反观自省,生活就会多一分自在;而坚守自我,内心的力量才会愈加强大。《好人365》就是我们心灵的归属,给心以宁静。在一年的365天里,每一天的好人故事犹如一碗心灵鸡汤,让我们感受到了源源不断的温暖和宁静。

  在这个热闹喧嚣的时代,很多人不知道将自己的心安放在何处。像无根的浮萍,到处漂泊,去寻觅心灵的故乡。《好人365》每天一个好人故事,对迷途的人儿来说就是一座座指路灯塔,让我们不至于迷失在灯红酒绿的物质世界。“爱心使者”文建中,激荡一腔热血 ,十年如一日参与志愿服务;"最美军嫂"孙欣,三千多个日夜“牵手”守候, 用爱创造生命奇迹;“黑脸包公”王镇,铁面无私敢于较真碰硬 ,坚守额哈铁路施工质量关……这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好人故事,使我们坚信自己的身边就有卓越的精神,真善美就在平凡中孕育,心灵的故乡就在眼前。

  《好人365》用各类好人的平凡之举滋养了我们的内在心灵。一个人的平凡或是伟大,不等同于他个人能力的强大,而在于他是否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而有益的事,并且能在此领域默默耕耘,纵观榜上好人,他们都是认真扮演好自己的社会角色,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的人生。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谱写好人故事的潜能,只需要我们不断地去觉悟、醒悟,不断地去寻觅,不停的去创造,方能接近至臻至美的境界,达到自己心中的好人标准。

  只有经常擦拭自己的心灵,才能不断的洗除尘埃,驱散雾霾,还心灵一片蓝色天空、绿色花园。每天一个好人故事,每天一份小小感动,就是心灵家园里的涓涓细流,持续滋养着真善美的心灵花朵。当花园里盛开鲜花,芳香四溢的时候,这就是属于自己特有的风景线,映照出心灵最美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