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好人宣传月”让正能量文化更好弘扬

发表时间:2019-09-17 09: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9月12日,龙泉驿区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和光大银行龙泉驿支行联合举办的龙泉好人“庆中秋迎国庆” “好人宣传月”主题活动拉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帷幕。 活动涵盖“集体慰问好人”“好人颁奖仪式”“好人文艺汇演”“好人走红地毯”“拍摄好人全家福”“好人颂祖国主题快闪”“好人故事巡讲”“建设好人之城宣言”“好人风采展示”“好人主题银行联欢”等。在座的每位好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再由好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好人事迹。此次整个活动妙趣横生,其乐融融。(9月12日 龙泉新闻)

  各路好人通过这个平台集结在一起,交流了自己的光辉事迹和想法,他们结识了朋友,收获了友谊,发扬了真善美。他们用自己最朴实行为书写了这个时代的正气和风华,他们用最真挚的言语触及了社会最柔软和温情的内心,他们才是成都最美市民,中国最强音。

  “好人宣传月”让“好人文化”形成一个矩阵,让积蓄的好人文化蓄势待发,辐射你我。让真善美思想能在人民心中更加根深蒂固,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价值观得以很好地弘扬和发展。让好人思想成为中国精神文明建设的中流砥柱,影响时代进步的一支积极向上的主旋律。雷锋精神在每一位好人身上得到了传承和发扬,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着时代芳华激励一代年轻人奋力前行。他们的大义凛然必然激起好人时代千层浪,被社会津津乐道,成为一座精神文化丰碑,时代将会记忆,历史将被收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拒绝视而不见,拒绝木讷,拒绝冷漠无情,我们支持无私奉献,我们赞美大爱无疆,我们提倡乐于助人,社会要多出正能量的事迹 ,国家和民族才有希望,我们社会才会和谐发展,长治久安。我们社会也应该出台一些政策让这些来自各行各业好人们能切实感到归属感,荣誉感 自豪感,好人除了能得到精神层面的鼓励,也能得到相关物质方面的奖赏。让好人源泉源源不断, 正能量嘉年华正成为时代主旋律。希望更多同志能加入到好人序列,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还是那句老话,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才能变成美好的人间。祝愿好人一生平安。(龙泉驿区评论员 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