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在激励中奋进追梦

发表时间:2019-09-27 22: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24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向公众开放的第一天,一早8时30分许,比正式开放早约半小时,一群特殊的参观者走进北京展览馆。他们是中宣部邀请的200余位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包括时代楷模、双百人物、全国道德模范、最美人物、中国好人、文化名家等。(据新华网报道)

  德者有得,德者有尊。“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对公众开放,在对外开放的第一天,特邀200余名优秀楷模前来参观,让这群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感受国家伟大成就,相信他们的心中定是无比自豪与感动。这既是一种褒奖,更是一种激励,激励着更多人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开创新时代更加美好的全新美景而不懈奋斗。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生日来临之际,新时代英雄和新时代雷锋同志,在参观北京展览馆的过程中,感受祖国70年来的伟大飞跃,感受国家从无到有、从小变大、由弱变强的一个个里程碑,心中不免会为之自豪和骄傲。一处处时代变迁的转折点中,不仅感受到的“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的紧迫感,更是怀揣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原有基础上努力,做到再接再厉,才能对得起国家对自己平凡岗位付出的这份褒奖。

  参观伟大历程,汲取精神力量;塑造文化自信,共圆中国梦想。在传播正能量、传播真善美中激荡出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展现出国家对个人付出的这份信赖与支持。北京展示馆是时代和民族前进的一个展示,让模范和先进们在党中央春风的沐浴中变得更加有所正为。只要每个人你都出好各自的一份力,那么推动社会的文明进步。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参观活动让模范们从中感受到“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境界,激发出全体模范参观者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博大胸怀。只有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在激励中不断奋进、奋勇前行!(新津评论员 辛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