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生活常态

发表时间:2020-08-11 11: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对于热爱健身的人来说,不亚于一次盛大的节庆。8月8日作为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日”,全省各地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搭建了全民健身大舞台,参与健身的人们成为了一道道跃动的风景线。(腾讯网)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健身作为一种习惯,每周都要挥洒汗水,为身体健康而努力。也有很多人意识到了健身的好处,逐步投入健身的队伍中,将健身作为一项必须的任务。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生活常态,全民健身为全民健康护航,全民健康是全面小康的发展基石,因此,健身不仅对于个人的身体健康安全有突出作用,对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未来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健身有助于身体健康,能够强身健体和幸福生活。健身的方式有很多,每一种运动的方式都可以使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充满力量与活力,抵抗力也逐步增强,面对病毒的侵袭不惶恐、不退缩,帮助人们战胜病魔,幸福一生。而如果不运动,那么不仅面对肥胖问题,身体素质也会很弱,容易生病,也容易让家人担心。好的身体是幸福人生的保障,因此我们应该重视体能训练,保持健身的习惯。

  健身有利于心情愉悦,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现代人因为上班一直坐在办公室里、下班后沉浸在手机世界里,而缺少时间锻炼,因此容易生病,也容易抑郁、焦虑。要克服心理疾病、保持一颗向上的心,就要将自己从封闭的世界中释放出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在运动中释放激情,在健身中寻找自我,欣赏并提高自己。

  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生活常态,“每天锻炼一小时,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这句标语是陪伴我们这一代人长大的,只有全民健康,祖国的发展才有根基,而若是人民的身体健康没有了保障,那么我们国家也不能够强大,因此,我们每个人都要重视身体素质,积极健身,让自己拥有一个强壮健康的身体,为自己的人生奠定安全基础,也为祖国的未来提供健康保障!(双流区评论员 卢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