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为一线抗疫志愿者点赞

发表时间:2021-01-29 16: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群众在哪里,志愿者就到哪里,志愿服务就在哪里。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着志愿服务的力量,书写着不平凡的战“疫”故事。(1月21日 中国日报网)

  最近看到一则网上视频挺感动,三五个志愿者给封锁的小区送菜,回到门口直接累得躺在雪地里休息。正值新冠病毒再次肆虐,志愿者们依然战斗在火线,年终时刻用实际行动温暖人心。为一线抗疫志愿者点赞,因为群众在哪里,你们的服务就在哪里,身影就在哪里。

  志愿者是汇聚资源、传递关爱、弘扬正气的重要力量,也是营造崇德向善、诚信互助社会风尚的重要载体。抗疫志愿者是志愿者群体的一部分,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平时投身扶贫、助残、救灾等各领域的志愿服务,当抗疫有召唤就义无反顾挺身逆行。不计付出、不计薪酬,他们的奉献让身边人感动,给整个抗疫现场带来浓浓的温馨气息,也为整个社会文明点缀上一抹志愿红。

  来自抗疫一线的志愿服务画面,每一幅都让我们深刻领悟志愿者的精神真谛。为继续工作,他们在零下20度的户外吃盒饭;为维修车辆,他们趴在冰冷的地面忙碌着;为给百姓送菜,他们能不停地在楼层间走动……参加抗疫志愿者的每一个人,都值得他人伸出拇指点赞,他们传递着党和国家关心、传递着全国人民的爱心、传递着志愿公益的精神。

  聚则是一团温暖之火,散则是美丽的满天星,这是抗疫志愿者真实的写照。时代需要这些可爱的人们,我们也不要吝啬,来给他们点赞!(温江评论员 文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