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认捐公益椅 ,传递友善弘扬正确价值观

发表时间:2021-07-05 15: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近日,为了向世界更好展示成都天府文化独特魅力和公园城市优美形象,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在网上发布2021大运公益椅全球征集活动,以“爱上一座城增添一把椅--椅靠梦想 我为城市添风景”为主题,聚焦公园城市的温暖故事,构建人文关怀和城市温度的生活美学体验空间,丰富公园城市文化内涵。(72)

  一把椅子不足为奇但是却成为我们生活必须,几乎每个人走累了都会在椅子上坐一坐靠一靠。一个城市要有经济发展的速度,当然也不能或缺城市温度。大运公益椅的认捐就是最好的体现方式之一。前人栽树后人乘凉,送人玫瑰才能手留余香。好人好事不只是危险时刻救死扶伤,雪中送炭。春雨无私般默默奉献,给他人提供微不足道的帮助,并且持之以恒不求回报,更能体现现代人的无私和高尚。 

  座椅的出现是我们旅途上的落脚点,奔跑途中的休息区,磕着碰着的避难所,与闺蜜促膝谈心的心灵港湾。座椅不应是冷冰冰的产物,每一把座椅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文化内涵。如何把一把椅子科学合理地嵌入在人们累了困了需要的地方,确实需要我们设计师们好好思考。让星罗棋布的公益椅,串联起公园城市的点点滴滴,将成都人的梦想汇入绿色公园之中。点亮公园城市之美,让大家栖息的家园更具颜值,市井生活更有品味,让城市更具魅力与幸福。 

  公益椅不仅可以休息,也是我们传递城市形象的一个微缩窗口,是文明城市体现的方式之一。我们一定要在注重舒适的同时展示好良好的城市形象,让每一把认捐椅都能“说话, 让每一把椅子有温度,有思想,有价值内涵,能传达文明,传递友善。 

  倚靠梦想,扬帆起航。大运认捐公益椅,让城市温情得到延续,好人文化得到弘扬,无私奉献得到赞美,大爱无疆得到扩散。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助推城乡统筹城镇一体化发展,彰显城市精神文明内涵,让健康积极向上友善的思想传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认捐只是一个前奏,一个形式,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带动更多人加入做公益。用双手温暖正在前进的中国,为大运助力。龙泉驿网评员 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