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当好“勤务兵”,服务有力量

发表时间:2021-09-15 10: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百年党史,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单位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单位高质量发展。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角度,全面学习党史、党性教育。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党员干部当好群众的“勤务兵”要在自己的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不正之风,杜绝精神懈怠、弄虚作假、不负责任等错误态度。 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党员干部心系民,走在前,做在先,作表率。党员干部当好群众的“勤务兵”要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拿出真心实感真心为群众记诉求、办实事、解难事。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努力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政治上代表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为了群众。 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要多思考如何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如何当好人民的“勤务兵”,而不是思索如何谋私利、躲清闲、懒作为。党员干部当好群众的“勤务兵”要职为民守、责为民尽、利为民谋、益为民求、业为民兴、绩为民创,以民忧而忧,以民乐而乐。(金堂县评论员:王德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