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益企”志愿,共创城市文明新典范

发表时间:2021-10-20 16: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近日,2021成都市首届企业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大赛意在推广企业志愿服务先进经验,激励和促进广大企业或社会组织不断深化志愿服务行动,助推成都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城市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以企业为单位的爱心组织相信服务范围更广,帮助到的人过多,影响力也更大。所有爱心都变得有组织有计划,不用民间团体或组织再次整合,将爱心能量得到良好汇集,只需等待整装待发,节约时间,减少成本,腾出资源,我们为这样一个闭环组织点赞。将自己营收所得回馈于民,用自己的企业力量诠释社会责任,用满腔热情扛起对社会地担当。 

  

  以企业为代表的公益联盟成立,势必让企业与消费者联系更为紧密,与社会关系更为融洽,让民族精神更加凝聚,让爱国主义情怀得到最大程度地抒发。对企业自身来讲,这个活动也是非常有益处,通过企业志愿者项目相信能帮助企业提高企业活跃度,增加社会名气,网罗更多社会资源,积累更多社会人脉,扩宽更为广阔的销售渠道,不断树立在消费者心中的正面形象。 

  大爱无疆,不光是成都,希望中国各城市都能涌现出这样一批有极强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让志愿服务项目不再只是存在于公益组织之间,志愿服务项目能多方位多角度多元化,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课堂,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各行业各岗位,走进所有人心里。企业有爱心,社会有底气,人民有信心,国家才能有希望。 

  希望“益企”志愿这个活动能在全国得到普及,让爱心汇聚,用企业担当谱写民族团结的辉煌。同时相关职能部门也能为危难之时挺身而出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的企业,在税收方面能有一定的减免和扶持。用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对大爱无疆的企业进行点赞和支持,用减免的方式支持社会正能量。同时通过这种方式,希望能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能加入爱心志愿服务者队伍,传递大爱,弘扬雷锋大无畏精神,帮助别人快乐自己,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龙泉驿网评员 小王)